江淮
康复医院
文瑞律师事务所
育杉教育

主题: 农行与太平洋保险合伙骗人

  • 侯少华
楼主回复
  • 阅读:12182
  • 回复:14
  • 发表于:2018/1/13 14:22:4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临泉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18-01-13
事件发生地点:原化肥厂旁农行
事件描述:

12年我到那里办毕存款业务,农行的业务员和城东分理处的负责人向我推荐了一个保险分红型业务,当时我没有什么经验。那个负责人说这个业务利息高还能分红,而且保险利国利民。我以为银行负责人推荐的还能有啥问题。转眼五年到了,17年12月份我到银行取钱,可银行只完成收到保单,不结算,也不告诉我利息多少。一周后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业务员打电话催着去她们公司,我以为是让去取钱就冒雪到了那里,可她们业务员说钱下周到账,又向推荐买保险。只随便说了准备打卡上多少钱。当时我也没在意,回家后越想越觉得不对简单的算了下,五万块钱五年定期(12年存)应该一万两千多。就到农行去问,那里的人说话含糊其辞不说实情。催她们还钱,她们让找太平洋保险公司。找太平洋保险公司可她们说三到四还退。几天后终于钱打过来了,五万块钱五年只有七千块钱利息。银行的业务员说太平洋保险公司经营不太好,可他们当时说这个业务存款利息高。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潇洒走一回
  • 发表于:2018/1/13 14:47:3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合理就去法院告
糊涂蛋
糊涂蛋: 你能告赢专业的诈骗团伙? 除非你是天才。
2018-01-14 07:17:16 回复
  
  • 迎仙板鸡
  • 发表于:2018/1/13 15:50:22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错支付宝里?
男人哭了,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一段感情结束了
  
  • @十八年前二十三%
  • 发表于:2018/1/13 16:52:36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做人要厚道
  
  • 顺事而为,取财有道。
  • 发表于:2018/1/13 18:34:1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专骗农村不认识字的人,我家也有,不知能告农行吗?
若思其利,必虚其害,若思其成,必虚其败!
  • 游园乐
  • 发表于:2018/1/14 6:23:2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讲明白,有骗人的嫌疑
帮人所难,助人为乐
  • 痛并快乐着~~
  • 发表于:2018/1/14 9:44:4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最看不惯就是保险公司的各种做法,拿着投保人的钱,给业务人员高额提成,今天发这个奖品,那个礼品,业务员国内游,出国游,成天开会聚餐,拓展活动,有这些功夫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服务客户。
十年风雨十年灯,拔刀问天何时晴~
  • :北漂一族
  • 发表于:2018/1/14 11:27:3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临泉的农业银行确实不地道,以前我也在农行遇到的情况和你的一样,关健是当时没有合同,以后千万不要轻信它们的hy。
知足常乐
  • 西风瘦马
  • 发表于:2018/1/14 16:13:1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他们忽悠老百姓的,购买保险产品就是理财,理财没有百分百有收益的,能给你七千利息,还不错,人家都说了利息高,但是风险没有给你介绍,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
  • 小哥
  • 发表于:2018/1/14 19:30:5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在太平洋买的是年年工十年期保险,,一年存3750十年后说连本带利可以拿回七万多,不知道是真是假,19年到期。现在只想拿钱回来,那个业务员叫高素兰,
  • 云朵
  • 发表于:2018/1/14 20:40:44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上当了,我又学习了一下
做好自己
  • 好想和你去吹吹风
  • 发表于:2018/1/15 8:37:06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不过是在工行人民西路那家,这样的事主要责任应该在于银行,不是银行里的人推荐咱根本不会买。据说推荐人提成大,我的是15W利息和承诺的相差2W多,真想要回来直接找银行,有凭证报警,就是诈骗
  • 以d德q服人
  • 发表于:2018/1/15 20:33:40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过工行里的一个是一个
  • 白起
  • 发表于:2018/1/15 22:46:45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句话叫:你念着他的高息,他盯着你的本金……你这还好,最起码给了你本金还给了你利息……
若应愁高处不胜寒、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