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纳
临泉在线分类信息

主题: 临泉农村又要修路啦!涉及26个乡镇(街道)......

  • 诗冰
楼主回复
  • 阅读:5212
  • 回复:8
  • 发表于:2019/11/23 15:17:3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临泉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好消息来了!

临泉县2020年农村公路设计项目启动

临泉农村又要修路啦!

“临泉县2020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已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安徽省·阜阳市)发布公告,设计工期30日历天。



据悉,临泉县2020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项目共分三批实施其中一批涉及田桥、韦寨、迎仙、姜寨、黄岭、瓦店、庙岔、关庙、鲖城、白庙共计10个乡镇(街道),总长约32.286公里;二批涉及城关、邢塘、单桥、长官、宋集、陈集、艾亭、陶老、张新共计9个乡镇(街道),总长约42.495公里;三批涉及杨桥、高塘、谭棚、老集、滑集、吕寨、土陂共计7个乡镇(街道),总长约37.713公里。



项目本着“打通主动脉、畅通微循环、消除断头路”的原则,实施后将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有效缓解了沿线各村人民群众出行难问题,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信息来源: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要想富先修路

农村公路的扩面延伸

为村民提供了更加便捷

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游园乐
  • 发表于:2019/11/24 0:25:3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加宽
帮人所难,助人为乐
  
  • 法雅亮点全屋整体家居.  刘亮
  • 发表于:2019/11/24 19:10:25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宋集镇扬洼行政村前刘庄  村路什么时间修 请问领导们?
  
  • 天桥手机大卖场
  • 发表于:2019/11/25 18:25:1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事,泉河堤坝路什么时候修
天桥数码手机大卖场
  
  • 空心
  • 发表于:2019/11/26 10:17:2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闫集街道什么时候修!
  • 画痴
  • 发表于:2019/12/4 19:06:53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去年修路大路小路俺三口之家出资大几千。这次修路每平不知要收多少钱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