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在线分类信息

主题: 在临泉开个江湖菜馆怎么样?

  • 柴师傅
楼主回复
  • 阅读:42411
  • 回复:5
  • 发表于:2020/1/9 18:21:0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临泉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开个江湖川菜馆咋样?我在宁波那边干大厨多年,在老家想开个餐馆,不知道咱老家人喜欢不喜欢?
来自手机版
  • 游园乐
  • 发表于:2020/1/10 4:15:12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试试吧
帮人所难,助人为乐
  
  • 游园乐
  • 发表于:2020/1/10 4:15:25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年夜饭
年夜饭: ???
2020-01-10 09:12:12 回复
帮人所难,助人为乐
  
  • 年夜饭
  • 发表于:2020/1/10 9:12:51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餐饮风险较大,谨慎进入
  
  • 爽心悦目
  • 发表于:2020/1/10 12:02:33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做好自己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