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在线分类信息

主题: 城南公园折枝折花乱开洞门问题

  • 普降甘霖
楼主回复
  • 阅读:7386
  • 回复:13
  • 发表于:2021/2/22 15:35:0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临泉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21-02-22
事件发生地点:城南公园
事件描述:

春天到了,游客折枝折花现象严重!还有乱开洞门现象。请有关部门关注一下!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旧城往事
  • 发表于:2021/2/22 15:40:0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拨打6112345,让管理人员加强巡逻
大爷有医保、有退休金
2021-02-22 23:17:45 回复
哈哈是谁
  
  • 爽心悦目
  • 发表于:2021/2/22 20:48:1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用打6112345没用,我打过,就说知道了,调查一下,剩下就和谐了
大爷有医保、有退休金
2021-02-22 23:17:40 回复
旧城往事
旧城往事: 打过几次,处理挺好的,
2021-02-23 07:42:12 回复
爽心悦目
爽心悦目: 回复 大爷有医保、有退休金:关于城南公园的问题打过,其他没打
2021-02-23 08:59:56 回复
城南小管家
城南小管家: 回复 爽心悦目:我们也在努力呀,也在一直不停的加强管理,不过临泉毕竟有那么多人,一些行为习惯上我们也只能劝阻,也希望大家都一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看见不文明的现象及时制止
2021-02-24 10:01:28 回复
做好自己
  
  • 大爷有医保、有退休金
  • 发表于:2021/2/22 23:17:3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该管管了。
玩个寂寞
  
  • 艺苑
  • 发表于:2021/2/23 2:13:38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帮人所难,助人为乐
  • 城南小管家
  • 发表于:2021/2/24 9:56:46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们已安排队员和网格员加强管理,也希望广大群众看见这种现象也及时的上前劝阻,每个人都尽一份力,临泉才会越来越好
  • 发表于:2021/2/25 8:27:4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关爱公共环境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 大爷有医保、有退休金
  • 发表于:2021/2/25 9:24:4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玩个寂寞
  • 临泉爱家婚庆文化传媒
  • 发表于:2021/2/25 16:41:52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